最近因為婚紗、生病、買房、貸款等等的雜事

弄得我每天都身心俱疲,上班時也是心不在焉

說實話,我很少上課時還可以恍神,最近都出現了.....

甚至我都不想跟學生談話了

 

下班後,不是趕著去看病,就是去作臉、雷射、陪挑衣服

晚上回家還要一直坐在電腦前看網拍尋找拍照道具,或是找找喜歡的捧花及攝影風格,再貼給某人看

不時的還要承受我爸的疲勞轟炸,然後還不能還嘴!!

我覺得我真的是身心俱疲

 

重點是,我真得覺得我一個人弄得好累,誰來救救我?

 

因為我上班比較有空,我就該死的要忙這些

 

我一度出現想放棄寫網誌的念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