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忙,但終於可以告一個段落了!!!!!!

 

讓我忙的除了籌備婚事之外,還有找房子。

或許有些人認為不用這麼急著買房子,但我和方國一直想要有一個"家"。

一個我們倆打造的家,一個我們一起享受的家。

 

我跟方國交往了十幾年,還沒有真正住在一起過XD

身旁老是有一堆電燈泡,兩人世界真的是很少。

而且大家也知道,我很愛亂買又愛出國

買房子後應該可以大大降低我花錢的慾望XDDDD

 

此外,考量到之後要請爸媽幫忙照顧小孩,我們也不想離家人太遠

離家近真的是我們買屋的第一考量!!

這一年多來陸陸續續都有在看房,最近想著,我家這邊的房價應該是不可能回到一起一坪17萬的光景了

隨著捷運萬大線的動工只會漲不會降,只好咬牙給他買下去了!

好在爸媽都願意幫忙我們,才能成就我們這個夢想。

一般人哪可能一開始就拿出個兩三百萬的自備款阿....這社會真的是對年輕人好慘忍~~~~

話說,我也算是社會新鮮人,上班不到一年就買房,老爸罵歸罵,還是願意幫我出錢QQ

爸爸和媽咪還說錢可以先借我,要我們一次就把裝潢弄好再搬,不要因為沒錢要分開裝潢,以後更麻煩

我真的是標準靠爸族 哈哈(最近要當好孩子,被罵都不能還嘴)

然後家具公婆說也會幫忙,我還要凹我小舅送我床墊

我弟還不肯送我洗碗機,很小氣ㄟ

我要來開家具清單,開始尋覓贊助商 哈哈哈哈(超不要臉)

 

最候買下的家跟我公婆家在同一社區(是不是超近)

是17年的中古屋,挑高三米六的一樓,因為在社區內,也不用擔心吵雜的問題

前後都有陽台,三房兩廳一衛(未來會改成兩衛)

走出去就有麥當勞 摩斯 溪仔邊 甘泉魚 哈哈哈 (懶人的廚房)

 

之後就先解決貸款的問題,我跟方國才能有預算來裝潢房子了

好期待

 

最近真的因為很忙,我都不知覺瘦下來了,這樣拍照時臉應該可以小一點?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