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雖然228沒有連假,但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成功跟主任請假了

上次到高雄居然是去年了!!!!!

怎麼我好像常在228到高雄XD

 

要離開陰雨綿綿的台北   實在是  太    爽     了

重點是還可以脫離學生!!!

今天上我最不喜歡的那一班,全班吵鬧又不願意上台分享。

一氣之下請他們寫下:你希望的上課方式?或是你最喜歡上什麼課?

居然有學生說我上課無聊 還說我恰北北 又很囉唆

拜託 你才讓我感到痛苦!!!!!!!!!!!!!!!!!!!!!!!!!!!!!!

跟你說教是為了你好,不甩你才是你要感到難過

上課說話又離開位置,不參與課堂討論又不寫作業,沒事又喜歡講黃色笑話

這要人怎麼教?

雖然還是有學生鼓勵我,我的小老師也超貼心@@

不過他成功了,看到紙條我還是有點難過。

唉,抱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