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這篇跟上一篇根本是天壤之別

我平日可是很努力吃減肥餐的!

 

剛開始上班時,因為懶得自己找減肥食譜,所以都是吃小7沙拉過活

DSC_6215

不過吃到後來,看到沙拉都會有點膩

後來在方國的建議下,開始蒸便當

 

第一次嘗試的菜色:雞胸肉+自家紅蘿蔔+有機菇+冬粉,只灑上黑胡椒和一點鹽巴

DSC_6532

肉有點硬orz 然後沒啥味道 哈哈哈哈

 

第二道 些許白飯+自家紅蘿蔔+雞胸肉+菇,灑上一些薄鹽醬油

DSC_6544

這天吃起來就很美味了!!! 我很愛醬油

 

第三道:

這天煮太多了 哈哈哈哈 吃到想吐

野生黑木耳+有機小白菜+雞胸肉+紅蘿蔔+蒟蒻麵

DSC_6548

這分量太不可思議了 哈哈哈

 

第四道:有機小白菜+雞胸肉+紅蘿蔔+馬鈴薯+蓮藕

DSC_6586

馬鈴薯可是我老公幫我準備的

 

第五道:最喜歡這次的!

婆婆愛心手工豆腐+媽咪愛心花椰菜+雞胸肉+冬粉

DSC_6589

 

大家有啥好菜單推薦?? 我快要窮途末路了

我只能用微波或清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