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產後第一次買韓貨

因為剖腹完無法太快開始運動,所以身上還是殘留不少肥肉....

好羨慕那些瘦子媽媽!!!!我是個胖子阿~~~~

原本懷孕前的一些衣服幾乎都穿不下,原本常買的日韓貨也幾乎都不能穿 orz

加上我餵母奶,有陣子的衣服只有洋裝或短T,加上全職帶小孩,大概有四個月都是阿桑打扮= =

這次嘗試觀望已久的Dobe,能穿下實在是太開心了!!!

我會下標完全是因為看到DOBE的身材很凡人,跟一般賣家瘦布拉機的MD不一樣

9/15下標,9/24收到

我155/5X 很恐怖的體重,以下實穿照,請給媽媽一點活路


襯衫材質有點想滑布,有點厚度,比較不透氣

我沒有穿內搭,可以單穿,顏色不是正白,有點接近米白

襯衫扣子只有一半,餵奶也方便喔!

因為帶小孩,所以我搭了NB球鞋比較方便

裙子是鬆緊帶+側邊拉鍊,胖子如我也能穿下!!

不過長度有點短,建議要穿安全褲喔!不然一彎腰就曝光了~

這張比較接近襯衫的顏色

中秋節去宜蘭玩,碰到陰天穿這樣還OK

以上少少照片分享,謝謝大家

我終於可以開始買衣服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b 韓貨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