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才剛拍完照,最近也沒啥遊記可以分享 

乾脆來寫一下我準備拍照的一些小感想吧~

 

當初決定選擇自助婚紗後,就知道要作比較多功課,

1.拍照風格&地點

為了拍照時能夠好好跟攝影師溝通

平常我在ptt逛結婚版時就會不時的把喜歡的照片存下來,這樣也不會在拍照前才很慌張的蒐集照片

(礙於版權,我就不放大照片了,大多都是網路上分享的)

cats  

我覺得有照片真的會讓攝影師比較快且清楚了解你自己的喜好!

用描述的很容易產生誤會,拍不好倒楣是自己XD

拍攝地點部分,我們是提出幾個喜歡的元素和地點,攝影師也會根據他的經驗給建議

最後再看拍照時間來調整最適合的地點及順序~

EX.喜歡有櫻花 這個可是很碰運氣的 季節要抓好

 

我當初是選擇瑪哲6HR的包套,所以不能跑太遠

最後地點就是一個棚內+華山+淡水,瑪哲建議不要全都是外景,他說以現在的天氣我們拍到一半就會累了XD

 

2.拍照服裝&造型

造型部分也是很重要呢!因為好的服裝才能讓照片更加出色

愛瑞思是希望我們在確定拍攝地點後才來挑選禮服,他也比較好給予建議

但是當初我們去的時候因為時間很趕,地點還有一個地方未確認,但是大致上都已確定了

 

挑禮服和造型,我只能說請相信專業人員的意見!!!!

有時候新娘很容易陷入一種『一定要穿某種款式或做出某種造型』的迷思

我是因為有幾次挑禮服的經驗,大概知道哪些款式和顏色不適合我

像是因為上胸很肉,需要用桃心領或馬甲款來修飾

個子不高,就不能挑戰太歐美的魚尾

膚色不白,就不要挑太粉或灰綠的顏色,以免看起來更髒

不過愛瑞思眼光真的很準確,我挑禮服也很快

最後還嘗試了我一直不太敢挑戰的歐美風禮服(紫色那套 拍起來效果意外的好)

 

我當初很希望可以做出這類的造型(以下圖片都是網路上抓的)

復古  

即便方國和我妹再怎麼阻止我還是很尬意

不過真的是很不適合我啦 哈哈哈 最後被愛瑞思說服

我還說了幾個我喜歡的元素

如:側編髮

側編髮1

花圈希望是類似像這種的

髮圈喜歡這種

或是特別一點的頭飾OR網紗

頭飾  

最後,超強的愛瑞思通通達到我的要求阿!!!!

我愛死你了(尖叫) 等拿到照片再跟大家分享

 

方國的造型我們可也是花了一番力氣,愛瑞思也很認真幫我們看

1  

男生服裝我其實很不希望方國穿牛仔褲

因為我覺得除非很貼身的褲子,否則很容易把他的身材打壞

最後方國是穿一套黑色西裝+兩套便服

 

3.拍照道具

連捧花我都是有認真做功課的!

因為愛瑞思有送一束鮮花捧花,所以我後來挑了三四個照片給他做參考

2  

最後也果然不會讓我失望阿~~

1005861_499654100107456_537873420_n  

其實上次拍照我也有買捧花,刻意跟這次的色系做區分

DSC03275  

其他拍照小道具我其實準備了不少

可是因為拍照時間真的很緊湊,也不是每樣都有

IMG_8936

 

氣球真的是拍照好物!!

上次拍照我們選了色彩鮮豔的配色

DSC03367  

這次在攝影師建議下買了黑白配色

(其實瑪哲喜歡全黑的,但我們怕家長不愛,所以做了簡單配色)

P1160622   

 

以上是簡單小分享啦~


造型和捧花參考來源:http://pinterest.com/yourweddingco/

購買氣球的店家:

1. SuperTAXI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112102535 比較推這家,持久也綁得比較好

2.永和市情意花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1730822963?rr=1219445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