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放了兩天  我當了兩天阿宅

這兩天都是睡到自然醒 我發現我還是有睡覺的功力

因為我都可以睡到下午XD

而且終於可以開始玩仙劍了!!!!!!

之前因為上班 每次可以玩遊戲的時間都很零碎

昨天終於花了一晚的時間練了高一點的等級

寒假目標是破關 哈哈哈

 

方國今天也從大陸回來了 晚上果不其然去吃大餐XD

還帶了一件ZARA的襯衫給我

穿起來超顯瘦 而且超看得起我 買了xs給我

好險穿得下!!!!

隨著方國去大陸的次數多了 我好像也司空見慣了

反正就跟他當初在新竹一樣(?) 只是說待久一點而已

 

晚上還買了我心心念念的風衣

再來這幾天有好多心得文可以打了!!

 

大家晚安 方國回來 我要力行早睡早起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